喵喵酱喵_

💕weibo:喵喵酱喵_

【倩碧Clinique水嫩保湿精华面霜】
之前用过倩碧的无油版小黄油,感觉夏天特别适合。不过现在秋冬到了,需要更高保湿度的面霜。对倩碧家的东西一直有好感,没酒精也不过敏所以我还是继续选择了倩碧。

★★★★★

换季或者秋冬特别干燥的时候,脸就会有一点季节性过敏,所以在选择保湿面霜的同时还要顾忌很多东西。倩碧水磁场面霜就打消了我的顾虑。

★★★★★

其实我算是比较贪心的人一方面我不希望面霜有厚重的粘腻感,另一方面,我也希望可以高保湿。倩碧这款面霜质地是白色乳霜质地,不会感觉特别厚重,通常我早上就薄薄一层的涂在脸上,然后好向上粉底后卡纹的现象都减少了,当然,前提是你要等面霜完全吸收。晚上厚厚的涂一层当作睡眠面膜,第二天起来化妆粉底变得好服帖~鼻翼卡纹掉皮的状况都少了!
秋冬大干皮必备款!简直就是救星~

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