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酱喵_

💕weibo:喵喵酱喵_

【hyperbiotics合百益纤体配方益生菌】

过了长膘年,眼看露肉的季节又要来,死马当活马医,什么酵素吃不胖的秘密我都尝试过,市面上类似的产品很多,功效却不一定一样,介绍一款我吃过自认为比较有效的一款产品。

★★★★★

{小科普}一个美国的小众品牌,在美国亚马逊有售,这个品牌主打益生菌,之前肠胃因为减肥节食乱绪的时候一直用这款产品调节肠胃,后来听说出了纤体配方,立刻要定了几瓶。刚好碰上连续的大餐
,抱着吃完再减的心态,结果发现一个星期我居然…还瘦了,果断坚持。

★★★★★

{官网说}其实有的时候我们真的导致肥胖的不是因为乱吃,而是自身带着容易致胖的菌种,这款益生菌就是用特种的有益菌种抵抗肥胖菌种,配方表还显示添加了白芸豆提取物,帮助我们的身体降低对淀粉中热量的吸收,降低碳水化合物的吸收率,益生菌配方还促进新陈代,从根部隔绝肥胖源。

★★★★★

{使用感}饭前吃饭前吃饭前吃!饭前15分钟吃,没那么容易饿,不过我很满足啦,其实我想要的只是吃不胖而已~两个星期,只求不变,可是上称后居然比之前还少了3kg,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外界的因素,不过我还是欣然接受了这个体重哈哈~吃法呢我是午餐晚餐餐前各一粒,大餐前2颗,吃了就放开肚皮吃啦。
★特别说一下,这个品牌经常有活动呢~
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