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酱喵_

💕weibo:喵喵酱喵_

【悦木之源origins蘑菇水】
这个包装真的是戳到我,蘑菇水属于高机能水,蕴含灵芝,沙棘果,东虫夏草,提高皮肤的免疫力和抵抗力,修复受损肌肤,抗氧化,虽然说是高机能水,可是一点都不黏腻,我感觉蘑菇水最大的功效就是修复泛红过敏肌肤。

{使用感}可能由于过敏换季,皮肤出现了泛红的现象,还伴随着一些小粉刺,,什么护肤品都不敢用。好友推荐之前大火的蘑菇水,其实我一开始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,湿敷了几次,意外发现皮肤过敏有所缓解,因为湿敷虽然有效可是确实好心疼哦,之后就一直当作化妆水来用,发现皮肤变的很稳定,偶尔偶尔有小粉刺痘痘,基本2,3天就能消红肿,很快平复下去,一定回购,过敏季有了它才会安心。

至于味道好像很多人都会嫌弃,其实我觉得还好接受得了,有点橘子皮的味道,成分天然,粉刺痘痘的克星,买一囤一的节奏。不过我看很多地方都缺货的节奏,要是碰到有货果断拿下啦。
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