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酱喵_

💕weibo:喵喵酱喵_

【Lamer浓缩修复再生精华】🌲
Lamer家的明星精华,主打过敏修复。换季必备,由于天生角质层比较薄,换季的时候皮肤经常会过敏发红发痒,之前一直用雅漾大喷湿敷缓解,可是发现不能根治。后来才发现Lamer贵有贵的道理。
{使用感}这款修复精华感觉是我过敏季唯一宠幸的,修复能力真的强大到无话可说,在我过敏的时候,精粹水加修复精华加神奇面霜,2天就拯救了烂脸,这种神奇和惊喜大概只用烂过脸的多人才知道。精华的质地很浓稠,味道有的人说有点刺鼻,可是我还是接受得了。会有少许的硅感,一开始我会不习惯,硅感总有一总假滑的感觉让我很没有安全感,可是他的效果又是用眼睛可以看出来的,所以慢慢我也习惯了。有的时候手贱会抠痘痘和粉刺,抠完脸会又红又肿,用修复精华局部的涂在痘疤上,很快就会结痂然后大概三四天就修复好了。过敏季必备,修复太强大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