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酱喵_

💕weibo:喵喵酱喵_

【Lamer修复神奇面霜】
不用多说,lamer经典面霜,皇牌产品。这是我最早接触lamer的产品,当初去旅游两颊过敏严重,为了急救让旅行愉快的进行下去,就买了神奇面霜救急,其实当时完全凭口碑买的,心里也没底。在gel和经典中我还是选择了经典的,虽然很多人吐槽他的乳化困难,可是我更愿意尝试经典款。结果结果,我的脸部红肿第二天就缓解了,然后…我就掉进了lamer的大坑。
{使用感}对,就是小时候的雪花膏即视感,一坨坨,已经不能用浓稠来形容,味道是很安心的雪花膏味道。很多人都难理解神奇面霜的使用方法,我在这里说明一下。
1️⃣有精粹水或者雅诗兰黛小棕瓶的mm可以直接用它们进行乳化,添加1~2滴混合面霜就能均匀乳化,不过我不太建议使用这种过于便捷的方法。因为我怕是哪一种物质产生的化学反应,更怕破坏到面霜的稳定性,本来乳化就是一个激活的过程。
2️⃣把手指放入热水泡1分钟,只是手指就好,最好用烫手的热水,特别是冬天。然后把乳霜刮一坨放在手指用指尖乳化,再按压到脸上,我每一次用这种乳化方法都是100%成功的,其实很多时候乳化不成功我觉得跟手部温度有关。
话说,对于烫伤神奇面霜也可以修复哦。

评论

热度(46)